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辞旧迎新年,共圆中国梦”主题观影活动
2019-12-30 22:00 谢飞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为了增强广大青年的国家自豪感使命感,辞旧迎新之际,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团委20191230下午,在大学活动中心成功举办辞旧迎新年,共圆中国梦主题观影活动。

 

主持人致开场词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丰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第三届青马班学员、大一大二学生共计7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

 

本次观看的影片是《我和我的祖国》,这部影片讲述了七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七位导演分别从不同角度展现新中国这70年来,所经历的历史性改变,所走过的坎坷岁月。这部电影让大家了解了在建国七十年来一些平凡人的不平凡故事。影片的最后全体师生挥动着国旗,跟随影片一起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和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

 

 

现场全体师生挥舞国旗

2019年是特殊的一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年,七十年风雨兼程。回首2019,我们砥砺奋进,展望2020,我们信心十足。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筑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激励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