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宣誓及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2019-12-30 21:59 崔彩霞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20191230日中午1210,机械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D1203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全体辅导员老师及55名学生党员。

 

预备党员宣誓

在雄壮的《国际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学生党支部书记崔彩霞宣读预备党员名单。随后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丰同志领誓,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预备党员代表宋宪伟同志发言。他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他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随后预备党员向党组织交第一次党费,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崔彩霞同志总结并宣布仪式结束。

 

 


预备党员缴纳第一次党费

宣誓仪式结束之后,随即展开了学生党员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崔老师对全体学生党员就诚信考试提出了具体要求,学生党员集体诵读“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在承诺书上签字。

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此次活动,有利于新加入的预备党员从思想深处融入到党组织中来,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以求真务实、诚实守信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到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