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辽宁科技学院第八届主题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2019-11-21 22:32 机械工程学院影视制作协会 王佳鑫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辽宁科技学院第八届主题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影视制作协会 王佳鑫

责编:机械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王玉莹

20191121日,第二十六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第八届“辽科学子八方来,喜迎建国七十载”主题视频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与机械工程学院影视制作协会承办。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谢飞老师、各二级学院团委副书记以及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王旋律。

大赛评委席

大赛现场观众

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最终一共有9组作品晋级到决赛当中。在比赛过程中,每一组选手代表一一为评委与现场观众介绍自己作品的构思和拍摄心得。同学们的作品以爱国情怀为主线,将思想性、知识性、群众性和娱乐性相结合。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观众席中掌声雷动。经过紧张的评分环节,最终由冶金工程学院作品《我和我的祖国》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机械学院作品《一个忍者的故事》、《我的辽科》以及资土学院作品《盛世中华》获得二等奖,冶金工程学院作品《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我和祖国共成长》、《我和我的祖国》,双百学院作品《照你所信、活出生命》,管理学院作品《新时代、新青年》获得三等奖。至此,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一等奖作品团队代表进行作品介绍

此次活动,为喜爱视频制作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的激发了同学们热爱祖国、勤奋学习、崇尚科学、锐意创新、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促建和谐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宋宪伟与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大赛参赛人员及所有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