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19届学生会就职大会
2019-11-12 19:42 谢飞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20191112日中午12:00,机械工程学院2019届学生会就职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丰老师、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刘志刚老师、崔彩霞老师、谢飞老师、宫萍老师,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大一全体班委。

共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接着2018届学生会主席孙春禹同学对18届学生会工作作总结,他在总结上一届学生会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也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期望和鼓励。之后两届主席交接院旗,19届主席宋宪伟发表就职感言,表明会传承机械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和19届学生会干部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


两届主席院旗交接

随后由学生会各主管老师为新一届学生会各部成员佩戴工作牌,接着新一届主席带领全体成员进行就职宣誓,19届全体学生会干部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将发扬“坚韧不拔,百炼成钢”的辽科精神,秉承“严谨 规范 精准 给力 ”的机械院训,为把学生会建设成为一个民主、团结、和谐的集体而奋斗。最后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丰老师讲话,他强调学生会干部要加强自律,学生会要提升服务意识,团结一心,创出机械工程学院的风格和特色。

孙丰书记讲话

庄严宣誓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