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新起点 新梦想”2019级新生联欢会
2019-11-11 22:22 谢飞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20191111日下午17:00,由机械工程学院主办的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有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运普,党总支副书记孙丰,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19级班导生、全体大一新生及其它年级代表参加了本次晚会。

undefined

迎新晚会演员及工作人员与老师合影

一段激情四射的开场舞《Adios》为本次晚会拉开了帷幕,一开始便为晚会营造了热烈的气氛。此次晚会内容丰富:活力四射的舞蹈、幽默诙谐又寓意丰富的相声小品、壮志凌云的诗朗诵、热血沸腾的武术表演以及婉转动听的歌曲等。其中诗朗诵《青春中国》,讴歌了无数先辈为中国的独立解放、繁荣富强付出了自己的青春,乃至生命,极大的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精彩的节目一场接着一场,不知不觉时间已然过半。中场抢凳子的互动环节将现场的气氛再一次调动起来。歌曲,舞蹈纷至沓来,让同学们应接不暇,也忽略了时光的流逝。晚会的最后班导生们带来了歌曲与舞蹈串烧节目《我的未来不是梦》,表达了对大一新生们的美好祝愿。


17AE9

诗朗诵《青春中国》

迎新晚会已然结束,但是大一新生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有了老师与学长的美好祝愿,相信他们定能够勇攀高峰,为机械工程学院争光添彩。相信他们未来之路可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相信明天的机械会越来越好,相信明天的辽科会更加辉煌!



全体班导生表演《我的未来不是梦》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