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勉励学习显情怀,汁甜语蜜润心田
2019-08-01 21:18 刘志刚    (点击: )

2019730日下午,正值艳阳高照、酷暑难耐之时,为了关心和勉励留校考研备考的学生,机械工程学院赵院长、孙副书记和部分辅导员来到学校,慰问和看望了留校考研的学生,给同学们送去了西瓜和桃子等水果,在炎热酷暑中,滋润着八十余名同学们心田,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表达了机械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厚爱,体现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的关注和爱心。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老师到校慰问看望留校考研备考的学生

机械工程学院每年都有一定数量的同学通过努力学习,追求正确人生价值,最终实现了考取研究生的人生梦想。机械工程学院从只有一名学生考取研究生的零的突破,逐年扩大增长,到今年已有21名同学实现考取研究生的质和量的飞跃,这不仅是全体老师教育培养的结果,也是全体考研学生思想意识提升的体现。

undefined

赵院长与学生进行座谈交流

赵院长首先对同学们表达了关心之意,勉励同学们坚持正确思想和学习追求,树立爱校荣校的思想意识,努力克服障碍和困难,坚持不懈地追求各自目标理想,循序渐进和全面系统掌握各自专业知识,抓紧时间学习备考,同时,也希望大家多注意身体,多注意劳逸结合,更要注意身体健康。

1BC08

孙副书记关心同学们学习状况和生活状况

孙副书记也为同学们鼓励士气,希望每一位同学坚持自觉学习,大家要珍惜机遇,倍加努力,同学们的需要就是学生工作者的工作目标,为大家服好务、帮好忙、助好力就是老师们的责任,希望大家在这个炎热的假期里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年底都能考上自己理想、心仪的学校,为你心爱的辽宁科技学院争光、为教授你们的老师争光。

同学们对前来慰问看望的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用感谢的问好和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内心心情。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领导和老师们为大家购买了水果,不辞辛苦看望大家,让同学们感到十分的高兴和幸福。清凉解渴的西瓜、汁蜜甘甜桃子,同学们都十分喜爱,大家纷纷品尝起来,甘甜汁水滋润着每个同学的心田,让每个同学都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厚爱。

同学们的心里甜滋滋

在师生交流座谈中,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做了细致询问和全面了解,各个专业的同学们也汇报了各自的学习情况。大家在轻松欢快愉快的氛围中畅所欲言,同学们纷纷感谢学校对所有留校学生的各项生活精心安排,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无微不至的关照,大家学习和生活都挺好,学习环境也十分的舒适。

同学们感谢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厚爱,愿为学校增光添彩

在三十多分钟的交流互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请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放心,大家会利用好现有学习环境和条件,加紧学习备考,有志将以最好的知识储备和能力完善,考取今年的研究生,以回报学校领导的关心和照顾,愿为辽宁科技学院争光添彩,为学校早日实现应用型大学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