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提早谋划,抢占先机,全面促进,夯实就业
2019-07-18 17:40 谢飞    (点击: )

为促进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机械工程学院在院领导高度重视和精心筹划下,坚持提早工作、全面促进、精心组织、抢占就业先机的原则,率先开展了毕业生就业促进的具体工作安排,邀请江苏申特集团公司来校召开专场招聘会。

2019 7 2 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如期举办了江苏申特集团公司专场招聘会。会上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朱部长和相总管分别介绍了江苏申特集团公司的当前的具体情况,做了全面详细的介绍。

到会的150多名学生认真的听取的集团公司人员的介绍,了解的公司基本情况、生产环境、生产工艺、人才需要和职场发展等方方面面的信息。

在一个多小时的交流互动中,我院毕业生踊跃提问,企业耐心解答,经过双方深入交流沟通,江苏申特集团公司在这场校园专场招聘会招收了16名学生,为此,揭开了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序幕。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