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为学院足球队颁发感谢证书
2019-07-09 19:18 谢飞    (点击: )


621日中午12:30D1203,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丰、辅导员老师为鲁琪鑫、矫捷等21名院足球队员颁发感谢证书,感谢他们为学院挣得荣誉。

党总支副书记孙丰讲话

我院足球队在参加2019年校足球比赛中,通过全体队员的团结拼搏,共同努力,获得了校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创历史最佳纪录,为我院争光。此次足球比赛经从20193月开始,历时三个月,经历小组赛、循环赛共八场比赛。我院足球队在开局不利的局势下,认真研究各学院足球队的特点,充分做好战前准备,及时调整战术,最终,获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院足球队获冠军合影

我院为学院足球队颁发感谢证书既是对他们取得佳绩的肯定,更是激发同学们集体荣誉感,加强爱校荣校意识的有效手段。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的机械学子,通过团结协作、共同拼搏为机械争光,为辽科争光!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