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2 21:07 崔彩霞    (点击: )

 

 

2019年7月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D1-203党团活动室举行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和入党宣誓仪式。参加这次佩戴党徽和入党宣誓仪式的有,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丰老师、各位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22名新发展的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崔彩霞老师主持会议。

崔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崔老师宣读参加佩戴党徽和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与会教师党员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孙丰书记带领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之后,预备党员代表孙春禹同志发言,他代表新入党的同志向组织表决心:会坚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树立起终身学习的观念,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地增长见识,开阔视野。会议最后,崔老师作总结讲话,她希望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能让在场党员们更加明确党员的义务与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同时,她也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勤奋学习,严于律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预备党员宣誓

仪式完毕,为了更好的了解校史校情, 增强大家爱校荣校意识,党支部特安排大家参观校史馆,在校史馆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师生一同了解了学校发展的辉煌历史,感受到学校这7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极大培养了大家对学校的深厚感情。

与会人员校史馆合影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