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2019-06-28 21:46 崔彩霞    (点击: )

 

2019年6月27日,机械学院“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在D1203举行。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为“心怀母校,跟党前行”,毕业生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学校、学院、党支部的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丰老师、辅导员老师、2019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崔彩霞老师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毕业生党员总结自身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自身在工作、学习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党员同学们就学校、学院、党支部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气氛十分活跃。之后,由孙丰老师做总结讲话,他对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了祝贺,同时要求同学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要严于律己、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毕业以后要时刻铭记母校和老师的教诲,不断加强对党的政策和理论知识的学习,在各自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多作贡献,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最后由孙丰老师和崔彩霞老师给大家佩戴纪念章和发放2019届毕业生纪念册。

本次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的开展,充分发扬了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是毕业生党员走出校园前接受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有助于毕业生党员牢记母校嘱托,也给19届毕业生党员们留下了难忘的记忆。虽然毕业生党员们大学毕业了,但是党员的身份和责任永不毕业。

undefined

组织生活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14C8E

给毕业生党员佩戴纪念章和颁发纪念册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