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2019-06-28 22:06 谢飞    (点击: )

为密切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构筑良好的联络沟通平台,凝聚和发挥校友的力量,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促进机械工程学院与广大校友的共同发展,机械工程学院于2019年6月27日在D1203举行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运普、院长赵亮、副书记孙丰、全体辅导员老师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聘任仪式,会议由谢飞老师主持。

谢飞老师主持会议

在聘任仪式上,孙丰书记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关于聘任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聘任23名2019届毕业生为校友联络员,院长赵亮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会上,谢老师宣读了校友联络员的工作职责,刘兴富同学代表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发言,学院领导为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佩戴毕业纪念章,颁发毕业纪念手册。大会的最后,杜书记作总结讲话。杜书记希望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不负学院重托,不忘联络员的职责使命,继续关心母校建设和发展,热心并支持校友工作,密切保持与学院的联系,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为校友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赵亮院长为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学院领导为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佩戴毕业纪念章、颁发毕业纪念手册

与会人员合影

校友联络员是联系校友和学校最坚实的纽带,是搭建母校与校友沟通的桥梁。相信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能够为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起到积极的作用,相信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定会不负众望,在实现自我发展的同时,为学院的发展、为辽科的发展助力。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