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2019-06-28 21:52 谢飞    (点击: )

 

机械工程学院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2019627日上午10:00在党员活动室D1203开展“最后一次党课”专项教育活动,此次党课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运普主讲,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丰、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书记杜运普主讲最后一次党课

此次党课,杜书记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实际经历与毕业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认知和理解。他从常怀敬畏之心、常怀宽容之心、常怀感恩之心及常怀尽责之心四个方面讲解处事之道。杜老师眼含热泪、包含真情的讲解,深深打动在场的每一位同志。他将个人近四十年教学生涯的所悟所感与与会同志分享,每一个真实鲜活的事例中都凝练出个人职业生涯成功的大道理。

开展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是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积极推进学生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将庆祝建党活动与深化党员教育培训、丰富毕业生离校教育相结合的重要实践。相信全体毕业生党员一定会牢记师者的谆谆教诲,脚踏实地,勇往直前,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