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新团员入团仪式
2019-06-21 13:14 谢飞    (点击: )

2019620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在D1-203党团活动室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出席仪式的有: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张宇,书记助理梁佳唯、张兴鹏和部分分团委组织部成员。会议由梁佳唯主持。

主持人宣布:“入团仪式现在开始!

   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第二项:宣布此次宣誓仪式成员名单(共四位,分别是佟贵雄,李炳权,杨浩文,兰耀江)

第三项: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第四项:团徽下宣誓。此次新团员入团仪式,机械工程学院共有四名新团员加入中国共青团,这四位新团员思想作风端正,各方面表现良好,此次入团仪式又为共青团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他们能够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再接再厉,为以后能够成为优秀的共产党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