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
2019-06-20 14:31 崔彩霞    (点击: )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

党的理论知识网上答题竞赛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崔彩霞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章,掀起师生党员学习“学习强国”的热情,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20193-6月开展党的理论知识网上竞赛活动。我支部59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师党员集体答题

为了确保本次竞赛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支委会对这次竞赛活动进行了认真准备,制定活动方案。通过召开党员大会,达成思想上的共识,引起全体党员重视。最终苏远乐、王雷、李帅、梅鑫、李春龙、柏宏胜、孙其山、刘宏哲、董硕、辛明泽等十名党员获得优胜奖。2019620日,在D1203召开竞赛活动总结表彰会,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孙丰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孙丰老师给获奖学生党员颁发证书

此次党的理论知识竞赛活动,有利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效将支部集中学习和党员自主学结合起来,增强师生党员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使得我支部师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身本领,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努力。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