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网络考试工作会议
2020-05-27 09:25     (点击: )

2020526日,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学校教学进程的影响,如何利用网络工具完成考试环节,学院召开了线上考试培训会议,学院领导、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赵亮院长强调在当前的特殊情况下采用线上考试的重要性。副院长齐秀彪对考试的流程、操作进行了演示。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

  通过这次培训会,为迎接线下无法进行的考试做好准备,也是对线上教学的环节进行的探索。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