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不忘初心,不负青春,砥砺前行”优秀毕业生党员主题报告会
2020-05-22 15:20 谢飞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辽宁科技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不忘初心,不负青春,砥砺前行”优秀毕业生党员主题报告会于2020521日晚7点在腾讯会议召开。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机械学院谢飞老师、崔彩霞老师、宫萍老师、孙静芬老师,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及我院第81期党校学员。

优秀毕业生党员主题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的主讲人:张宇、陈莹、马池、徐路明、林志平。他们是在毕业生党员风采展示中选取的优秀代表,他们从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学生干部成长、学业规划、考研的规划、心态及学习方法、就业企业对大学生的要求等方面分享个人的观点、经历和感悟。

作为毕业生党员,他们通过宣讲,来回顾自己四年难忘的大学时光,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四年的收获,希望尽己所能给予学弟学妹们更多的帮助。作为党员,四年来他们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要求进步,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学习上铭记学无止境的宗旨,认真努力,虚心向老师和同学请教,在熟练地掌握了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在知识储备上以及创新能力上,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进步。回望四年,满满的回忆,满满的收获。

报告人强调,大学四年是培养提升个人的最佳阶段,要做好个人规划,定好个人的目标,要在每个关键的时期做出正确的抉择,并为之努力。报告人鼓励大家要多参加活动,拓展自己的视野,要好好利用这段时光来完善自己,去塑造自己,提升个人品质和素养,千万不要辜负了这段青春。

毕业生党员的报告

毕业生党员还为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考研与就业的选择经历。希望学员们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都要认真对待,多学、多看、多做事。想考研的学生多请教有经验的学长学姐,少走弯路。直接就业的同学在校期间要努力考取英语四、六级、计算机及其它技能证书,用四年的努力打造一份有分量的个人简历。临近毕业,报告人虽有千言万语想向学弟学妹们去诉说,但最终凝练成短短的75分钟,这里不仅仅有分享与激励,更包含了毕业生对辽科的感恩,对辽科学子的关爱和期望。


毕业生党员精彩PPT

最后,由宋宇同学总结,希望各位学员通过今天的报告会,有所感,有所悟,有所作为,做好心得体会,本次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时光如梭,流年似水。相信与会学员在听取了包含深情的主题报告会后,会更加珍惜大学时光,明确自己未来努力的方向,亦会沿着长者的足记奋勇向前!同时,相信 即将扬帆起航的2020届毕业生,无论将来身处何方,都会谨记校训、院训,在社会的各个岗位上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做出应有的努力!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临别之际,祝全体2020届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