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学院开展复学大检查
2020-05-16 16:32 赵宝宏    (点击: )

为推动做好机械学院疫情防控保障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平稳有序和学院安全稳定,5月15日学院实验室全体人员、部分教师进入校园开展工作对本单位区域进行了卫生清理,对实验室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

机械学院疫情领导小组在杜运普书记、赵亮院长带领下对各室进行了检查指导。现场听取了实验老师线上教学工作的开展,学生复学工作的准备情况,对重要隐患进行了督查,对容易引起事故的现场提出了解决方法。  

赵亮院长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上下要坚定信心,时刻不能放松,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窗体底端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