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机械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党员风采展示
2020-05-16 13:41 谢飞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2020515日晚上7点,辽宁科技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风采展示”于腾讯会议上顺利召开。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丰老师,各位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机械学院毕业生党员风采展示

本次共有四十名毕业生党员参加风采展示。他们将自己四年来的所感所悟通过此次风采展示和与会同志分享。大学的光阴,是成长与进步的四年,是积累知识储蓄力量的四年,博观约取,厚积薄发,才会积累更多的财富。从2016年进入辽科,到2020年不平凡的毕业。作为学生党员,他们在这四年内时刻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在学习成绩力争上游的同时也做到德智体全面发展,不做纸上谈兵的矮子,永远做行动的巨人。他们在党旗下的郑重宣誓时刻镌刻于胸,多年支部的培养和磨砺,让他们中的每一位都成长的更为优秀,他们积极传承党员奉献服务精神,逐梦前行,勇立潮头。

 

毕业生党员精彩演讲

2020这个难忘的毕业季,他们或许无法穿上学士服,拍上一张满是笑颜的毕业照,但他们希望通过展示,向学弟学妹们做最后的叮咛:珍惜大学里的每一天,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努力学习,积极参加活动,完善自己,提升个人品质和素养,不负韶华!风采展的最后,孙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毕业生党员在校表现给予高度肯定,代表党总支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戒骄戒躁,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并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记住:辽科永远是你们的港湾,你们是老师永远的牵挂。

 

毕业生党员精彩PPT展示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美好的大学时代即将结束,青春的你们就要踏上新的航程,开启新的人生篇章。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不仅意味你们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也表明你们在政治上逐步走向成熟,将要承担起政治责任、社会责任。毕业之际,希望所有毕业生党员能够继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机械工程学院祝愿全体毕业生党员事业有成,前程似锦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