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生态先锋,绿动本溪】保护环境我宣传——机电BS18主题团日活动
2020-05-09 08:44 谢飞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随着经济发展和社会变化,生活条件变好的同时,地球的生态环境越变越差,人类的各项活动也随之受到威胁。因此,机械学院机电BS1812团支部于202058日在腾讯会议开展以保护环境我宣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机电BS18的付一辰,李想同学主持展开。此次活动,旨在向同学们宣传有关在环境方面的正确认识和一些生活上环保小知识,促进各团员将保护环境,绿色生态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观看主题PPT

本次活动首先,由团支书介绍了校园的环境,大家对环境的认识及城市的环境。接着向同学们普及了有关绿色生态,保护环境的有关资料和知识。绿色,是人类永恒的理念,是文明的象征,它显示了大自然的灵感和魅力。地球是我们的家园,可由于世界物流水平的提高,人们随手扔垃圾越来越多,破坏生态平衡,我们已经不断遭受来自大自然的惩罚。同学们要树立环境保护,更好的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接着让大家观看PPT及视频,通过以上内容,让同学们意识到生态及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以后要加强保护环境的意识,把我们身边事情做好,从点滴的小事情做起,把我们校园卫生搞好,让我们的校园更美好。然后机电BS18班的同学们积极发言,谈论了自己的感受和看法。大家各抒己见,但主旨无外乎是了解环保的重要性,树立环保节约,绿色生态的观念和意识。此次团课活动,各部门干事认真负责,同学们积极配合,让大家在和谐的氛围中参与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机电BS18同学积极参与讨论

通过本次团课,让更多的同学懂得了作为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保护我们周围的环境,讲究卫生,不随意吐痰不乱扔废弃物,不乱倒垃圾,爱护花草树木。其次,保护我们周围的环境,让我们每名同学都有环保意识,大家心协力,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保护资源就是保护我们生存发展的基础我们一定要善待地球保护资源,真正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地球只有一个,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美丽家园,让我们从现在行动起来,让城市多份绿色,添一份活力。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