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一往情深,信仰的力量——机电BG184团日活动
2020-04-20 20:03 谢飞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为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优势转化为支持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深刻认识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机电BG184团支部于2020416日下午5点在腾讯会议展开“一往情深,信仰的力量”主题团课活动。

“一往情深”主题团课活动

会议中首先由团支书介绍本次团日活动主题“信仰公开课—一往情深”,并宣布本次的团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先解释什么是信仰,一个人为什么要有信仰,以及信仰的重要性。接着观看主题PPT向同学们介绍青年应该以党的意识为信仰,应该认真学习抗击疫情期间逆行者的无畏精神然后观看了《一往情深》云宣讲这个视频,看完后大家热血澎湃,让同学们认识到作为中国青年要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同学们观看云宣讲视频

活动最后由闫博同学带来的演讲《信仰的力量》,让大家意识到在这个疫情蔓延的时刻,我们应该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团结应对。我们更应该懂得真正崇拜的人是那些美丽的逆行者,那些不顾生死,冲上一线的人,明白什么是信仰,什么是奉献,应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用中国青年的力量为抗击疫情做贡献。

同学们积极参与团课活动

此次团课使各位团员获益匪浅,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发扬和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的楷模,增强爱国爱党精神,做到爱校荣校。充分理解和明确疫情控制的重要性,并要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以所有前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为榜样,向他们致敬。我们更要努力学习以极大的勇气汇聚成强大的青春正能量,用青春的朝气驱散病毒肆虐的阴霾,让祖国大地早日重回春光明媚,繁花似锦。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