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制教研室举行2016级学生毕业设计开题答辩
2020-03-18 12:21 支珊    (点击: )

 

2020年的开学之季,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异常严峻,学校延期开学,面对疫情,机制教研室积极响应“辽宁省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方案”及辽宁科技学院的决策和部署。为了保证2016级同学本科毕业设计开题有序进行,尽可能少受到疫情的干扰,教研室于2020年开学初就开启了本科毕业论文网络开题”的线上准备工作,机械教研室党支部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各项工作。教研室主任,答辩秘书以及小组负责学生反复商讨答辩方案,并多次进行线上测试,最终制定详细的在线开题方案,克服困难与时间赛跑,在经过短短几天的安排和测试后,3月9日上午,2016级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在网络可视平台正式举行。

本次毕业设计开题答辩3个小组,每个小组5名教师,对专业111名学生进行了开题答辩。所有指导教师不畏辛苦,从早上8点半开始,傍晚5点结束。针对学生的报告展开了提问,讲解,并做了相关修改意见。

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会流程主要有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自述,第二环节是教师提问环节2016级学生围绕自己所学专业知识汇报毕业设计的进展情况。各组教师对每位同学的选题给予评价与建议,同学们仔细聆听并修改。

毕业设计开题答辩环节流畅有序,衔接紧密。展现出了学生所学的专业技能,也体现出教研室全体老师对线上授课形式的准确把握,更离不开整个毕业设计开题环节所有准备人员的辛勤付出。最终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历经9个小时,三组毕业设计答辩圆满结束。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