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明确专业认证任务 加强专业内涵建设
2020-01-06 15:04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推进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2020年新年伊始,机械学院邀请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郭建烨博士做题为“浅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认识与准备工作”的报告。报告会由院长赵亮主持,机械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建烨博士首先从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的理解、认证工作的认识、申请认证工作的过程、工作内容、及工作中的思考和建议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就自评报告撰写过程、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中遇到的毕业要求的分解、复杂工程问题的理解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层次交流。赵亮院长结合这次报告,对当前学院在专业建设上面临的重大发展机遇以及作为应用型大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和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建设思路进行分析。

                   

这次专业认证报告内容夯实,极具启迪性,为推进机械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启动、进一步促进专业建设的改革和发展均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