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学院协助培养研究生工作
2020-01-02 11:47     (点击: )

201999日,来自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42018级硕士研究生到我院学习,我院教师协助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培养研究生的联合机制模式初步形成。在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领导大力支持下,经过半学期的学习以及学院副导师指导帮助,4名研究生对各自的研究的课题有了较深的认识(主要从事齿轮齿廓图像识别、金刚石陶瓷氧化铝磨削、弱瞬态下滚动轴承故障诊断方法以及齿轮-轴承系统动力学等四个方向的理论与实验研究),初步掌握了研究方法,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

    

  

同时,4名同学协助副导师开展科研工作,完成了消声室内隔声产品隔声性能测试、机械故障诊断等试验,确保课题顺利进行。

  

通过此项协助培养研究生模式,不仅为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的工作带来了目标和方向,而且大力促进学院的科研工作发展。协助培养工作要围绕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的需要,用活资源,稳定规模,聚焦需求,明确重点,精准发力,促进学科建设进一步发展。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