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青马理论宣讲团到我院开展理论宣讲
2019-12-16 22:54 谢飞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青马理论宣讲团2019年12月16日晚7:00在C3311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讲是校青马宣讲团过自ZG182班王洋同学、机电BG17S班梁佳唯同学,大一大二各班班长团支书学委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梁家唯同学进行宣讲

本次宣讲的目的是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本次宣讲主要分为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分别是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概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以及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宣讲中通过与学生互动与提问的方式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

王洋同学进行宣讲

宣讲人与同学互动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宣讲现场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