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雷锋精神永驻校园”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活动
2019-09-26 11:01     (点击: )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响应学校党委精神,9241330分机械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志愿者乘坐学校客车赴本溪市溪湖区达吉沟的高新区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开展“雷锋精神永驻校园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活动.

 

 

志愿者在敬老院院长的大力协助下,顺利完成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志愿者不辞辛劳,干劲十足。整理种植大棚,到后山拾柴,秋收玉米,为老人们送上温暖与祝福等活动。

 

 

 

通过次活动,志愿者更加深刻的理解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增强做一名辽科党员光荣感和责任感展现了辽科师生良好风貌。通过志愿者的服务和奉献,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