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9年第四届辽宁科技学院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19-09-18 11:12     (点击: )

9月12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机械学院承办的第四届辽宁科技学院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C座教学楼3区309成功举行。机械学院杨志强、李瑞洋、王任胜三位老师组成了大赛评审委员会。

经筛选,共有10件作品进入决赛。在决赛中,每组参赛队不仅完成了作品自述,而且都进行了实物演示。在回答评委提问的过程中,充分地展示了其优秀的创新设计理念、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很好地反映出我校培养大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的教学水平,成功地展现出我校大学生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创新思维、机械设计和工艺制作等实际工作的能力。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