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学院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假期布置会
2019-07-18 15:12     (点击: )

718日,机械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假期布置会。学院院长赵亮,副院长王任胜以及学院博士、在读博士、中青年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任胜主持。

 

会议主题是总结学院本学期的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以及下一阶段工作部署。会上王任胜副院长针对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及上半年学院科研工作做了汇报工作,并结合本学院的科研工作做出了科研成果数据分析,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同时,对学院博士、在读博士、中青年科研骨干教师在假期布置了具体的科研工作任务,提出了我院当前发展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希望各位教师能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重点突破,克服苦难,落实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任务,并与参会教师在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上交换了意见与想法。最后,王院长指出下半年学院学科建设与科研中心工作,主要围绕:推进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科研团队建设;进一步跟进科研落实工作完成情况等事项展开说明。

 

 

会议尾声,学院院长赵亮做了会议总结。赵院长对此次会议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学院领导班子会全力支持教师的科研工作,努力开创学院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的新局面,实现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新跨越。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