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会
2019-05-09 11:18 赵宝宏    (点击: )

5月8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专业认证培训会,赵亮院长结合到成都参加的《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宣讲培训工程认证会》的相关内容为全体教师做了精彩的讲解。

 

  首先赵亮院长围绕把握新形势 理解认证的理念; 推进专业建设和改革讲解开始围绕培养目标的制定与评价; 毕业要求的制定分解及达成评价 ;课程目标的落实与课堂教学模式改革 ; 持续改进机制的建立与实施 5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同老师进行了讨论。

 

培训结束后,赵亮院长要求全体教师理念更新、认证标准要理解 。要求走出去(院、校)、请进来(院、校),多研讨交流。按照认证标准,以指标点分解工作,确定负责人、执行人,定期进行工作讨论、总结。

 

这次培训会提高了教师对认证工作的意义的认识,充分了解了认证工作是工程技术人才培养理念更新的工作,是学院专业建设和发展必须进行的工作,是由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完成的工作。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