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推动校企深度融合、加快产业学院建设
2019-05-06 14:31 万邦琦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度融合产业学院建设工作,429,机械学院领导及骨干教师闫宝森、王仲等一行5人利用五一假期走访了沈阳中德产业园华晨宝马集团公司。在华晨宝马集团公司人事部,一行人受到宝马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加强学生综合技能培养、产业学院建设、订单式应用型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推动校企深度融合产业学院建设.

 

 

会上,赵亮院长首先详细地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情况、人才培养定位与模式、师资力量、实训条件及学校发展状况等,此介绍得到了宝马充分的认可。然后华晨宝马集团公司人事部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就华晨宝马人才需求与储备、青年英才发展计划、精英本科培训生项目、宝马最新实训基地的建设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特别在面向生产段长的精英本科培训生项目上,提出了与学校共建的人才培养模式设想。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