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北京智殷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
2023-12-02 17:33 孙奇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2月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智慧西楼102教室举行北京智殷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会议邀请到该公司负责人担任主讲人,学院对口专业近108名毕业生参与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负责人首先通过视频向毕业生们介绍了电影里和现实中机器人的区别以及华晨宝马生产流水线,加深了学生们对机器人和华晨宝马生产的认知。随后负责人采用ppt的形式向与会毕业生对于本公司和本公司员工的职业规划、薪酬待遇、成长路线进行了详细介绍。负责人表示北京智殷作为企业,会履行实施职业教育的义务,利用资本、技术、知识、设施、设备和管理等要素促进人力资源开发。在场的同学们就自己关注的问题积极向企业咨询了解,负责人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部分有意向的同学投递了应聘简历。

本次我院与北京智殷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展开交流合作,毕业生们不仅对北京智殷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有了深刻了解,对自身也有了一个重新的认识,明确了自身定位,并努力精炼本领。机械工程学院将持续深入挖掘就业岗位资源,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机制,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