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筑梦远航,励志笃行——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与鄂木斯克国立技术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2024年招生工作宣讲会
2024-02-29 17:31 孙奇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帮助学生了解硕士研究生招考相关政策,充分调动学生报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月28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智慧西楼102会议室举办了与鄂木斯克国立技术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2024年招生工作宣讲会,宣讲活动由考研指导团队成员王仲副院长主持。

宣讲会上,王仲向同学们讲解了与鄂木斯克国立技术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研究方向、报考要求、招生计划、学业奖励等情况,对研究生招生专业作了详细的介绍,对研究生培养方向作出详细解析,对研究生招生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围绕着考生最关心的问题从人才需求、薪资待遇、就业优势等方面介绍了行业人才需求情况,为考生申请及报考提供了完备的信息基础。王仲在宣讲中强调,考研的竞争力很大,一定合理定位报考目标,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作好决定,避免盲目选择学校和专业,并鼓励有志于升学深造的同学提升自信、勇于追梦。

本次宣讲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升学深造的高度重视,拓宽了学生报考研究生渠道,搭建了与报考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增强了与报考学生之间的良性互动。未来学院将始终秉持着对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畅通与考生的沟通渠道,引导优秀生源报考。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