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本溪东方矿业有限公司招聘我院专业学生
2021-11-22 16:04 李昊阳    (点击: )

企业简介

本溪东方矿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在“团结、合作、关怀、担当”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下,历经二十余年的长足发展,现已发展为在区域有影响力的矿业集团公司,荣获自然资源部授予的“国家级绿色矿山”称号,年上缴税收在本溪市仅次于本钢集团。

东方矿业主要从事铁矿行业的采掘与选矿,下设子公司10余家,在本溪与沈阳地区拥有铁矿主体矿山6座,控制资源量约5亿吨,远景资源量超过10亿吨。现采矿、选矿年处理能力接近2000万吨,年铁精矿产量超过250万吨,年生产建筑砂石1000万吨以上,拥有员工近2000人。

二、行业位置

坚持“高标准、高起点、超常规”思维理念,针对传统的采选工艺与管理方式大胆创新,在装备与管理方面创立多项国内与世界之最,在处理超贫超细磁铁矿上自动研发新型选矿工艺,现已建成全国处理能力最大的单条选矿生产线,采矿生产效率与采剥成本均处于行业最优值。

二、招聘计划及薪酬待遇

序号

岗位

职责岗位

薪资待遇

岗位条件要求

备注

1

采矿工程

生产技术管理

毕业后工资待遇6000+,后期结合实际能力调整适合的岗位工资,食宿免费,五险一金,薪酬组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节约奖+工龄工资+节日补助。

1、应届专业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吃苦耐劳与敢于创新的精神;

3、专业基础扎实,能够熟悉办公软件与制图软件。


2

勘查工程


3

矿物加工工程


4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5

电气工程


待具备独立工作能力后,结合实际能力调整岗位及薪酬,不唯资历只唯能力,待遇上不封顶。

三、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后欢迎大家前来实地考察,有意向可以现场进入面试环节。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本溪市明山区卧龙镇三家子村

简历投递邮箱:yhky2014@163.com

公司网站:bxdfsjzky.com

联系电话:15041420148(刘经理)

微信手机同步

详情见东方矿业校园招聘简章: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