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组织机构 
 思政教育 
 资源下载 
资源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资源下载>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早起管理规定
2011-10-31 00:00 佚名    (点击: )

  

1.体育部在早晨6︰30检查时,每名同学把被子叠好放到自己的床上,不能披别的被子坐在床上或者继续躺床上。

2.每周一到周五体育部早检时候各班体委必须随同体育部检查员检查各自班级的早检情况,如果体委没随同检查人员检查,全班同学参加晨跑。

3. 有病假者出示自己的假条,如果没有假条按未起床处理。

4.体育部检查员在检查时,如果有未起床人员由本班体委记录在体育部的晨跑名单上。

5.每周一到周五的晨跑名单上,如果有迟到人员按没晨跑算,将由机械工程学院给予一定的处分。

6.在体育部检查员早检期间,如果哪位同学顶撞检查员按晨跑处理,情节严重者将由机械工程学院给予相应的处分。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