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学团工作
 组织机构 
 思政教育 
 党团活动 
 文件政策 
文件政策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文件政策>正文
机械学院公寓公共卫生管理规定
2015-03-23 00:00 佚名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一、检查内容

    1.班级寝室所在走廊

    2.负责的水房及卫生间

    3.负责的楼梯

二、检查标准

走廊、楼梯、水房和卫生间等地面不准有垃圾,水房垃圾桶不能有垃圾溢出。每天在早八点和晚上十点检查人员会对各班负责的垃圾桶进行检查,并且随时对走廊、楼梯、水房和卫生间等地面进行检查。

三、学生实行细则

学生禁止向走廊、楼梯、水房和卫生间等地面扔垃圾,严禁向小便池内扔烟头。寝室清扫出的垃圾倒入垃圾桶内。如果负责区域内发现垃圾,班委会负责人员及时清理。每天在早八点和晚上十点之前对垃圾桶进行清理,及时换垃圾袋。

四、评比标准

走廊、楼梯、水房和卫生间等地面发现一处有垃圾扣1分,垃圾桶未及时清理扣3分,小便池内有一个烟头扣0.5分。

该项评比作为优秀班委会评比的重要参考,也纳入优秀班级的评比之中。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