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党总支机构 
 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工会组织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01 17:00 孙奇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2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和第二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3区211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崔彩霞、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谢飞、辅导员孙奇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高艺洳,刘松源、谷庚旻3名同学从实践背景与目的、实践内容与过程、实践心得与体会三方面分享在寒假期间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得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寒假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深刻理解了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充分感悟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让自身在运用所学知识回馈社会的同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勇担时代重任的青春风采。

谢飞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围绕着毕业生党员“七个一”主题活动、党员帮扶、党员示范岗等方面布置了工作任务。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增强凝聚力,在日常学生党务工作中切实做到相互帮助、齐心协力,共同为学生党建工作续写新篇章。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必须严肃认真地对待每项工作,秉承谦虚、谨慎、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学生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新学期、新开始,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自觉担负起学院发展的使命,紧跟支部步伐,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为学生党支部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