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党建工作
 党总支机构 
 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工会组织 
 工会章程 
 工会活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25 13:39 孙奇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1月24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崔彩霞、谢飞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振洋作为实践调查与宣讲活动第三讲的宣讲人,从“辽沈战役背景及内容”、“实地参观感受”、“辽沈战役的意义”三方面为大家详细的讲解了辽沈战役的时代意义,对于中国历史和政治的发展产生的深远影响。崔彩霞表示,讲好红色故事,不仅是为了铭记历史,更是为了开创未来,作为学生党员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学习革命先辈事迹,争当红色故事的传播者、践行者。

谢飞组织学生党员及时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王晓晨、刘亦伯、李福岩和肖淑文作为领学人,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分享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感悟。

谢飞向学生党员传达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省基层党组织生活重点工作,发出假期志愿服务活动倡议。动员全体党员师生以身作则、率先行动,寒假期间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推进党员进社区、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服务家乡促新风等活动的广泛开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共产党员的先锋堡垒作用,扩大党员志愿者的影响,弘扬社会新风,促进文明建设的协调发展,为创建文明校园、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努力。

学生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红色革命故事,不断完善轮值领学制度、丰富轮值学习形式、深化活动内涵,推动党建和志愿服务深度融合,真正让党支部党员“动”起来、党支部活动“活”起来、党支部建设“亮”起来。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