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党建工作
 党总支机构 
 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工会组织 
 工会章程 
 工会活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2023-12-26 16:52 孙奇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12月2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雅楼3区211教室召开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谢飞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经过预备党员宣读《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情况和培养情况,与会党员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大会表决,党支部书记宣读决议等环节,对王炳等5名预备党员分别作了客观,公正的评价,一致同意王炳乾等5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谢飞代表第二学生党支部对5名新转正党员表示祝贺,并对5位同志提出了要求,一是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二是认真学习党史,汲取丰富营养,积蓄奋斗力量;三是牢记党员身份,争做先锋榜样,发挥模范作用;四是践行入党誓词,担负青春使命,为党旗增光添彩。

每一次党员转正仪式都是一场生动的党课,在严谨有序、庄严而神圣的氛围中,与会党员共同重温入党初心,接受思想洗礼,明确责任使命,在追求信仰的道路上永攀高峰,永不止步。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