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党建工作
 党总支机构 
 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工会组织 
 工会章程 
 工会活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感悟榜样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2023-12-22 17:50 孙奇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学习榜样、争当先进,12月21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慧楼1区203会议室组织收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第一党支部书记崔彩霞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8》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他们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和风采,彰显了光辉党性,传递了满满正能量,他们不仅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建设者和传播者的优秀代表,更是全体党员学习的榜样。

全体学生党员通过认真收看学习,深深被共产党员钱七虎、刘伶俐、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黄科威的先进事迹所感动,他们那种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为全体学生党员树立了榜样、找到了前进的方向。

  榜样是一种力量,彰显进步;榜样是一面旗帜,鼓舞斗志;榜样是一座灯塔,指引方向。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收看学习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深受感动得鼓舞,思想上又一次得到了洗礼、心灵上得到了净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始终坚持以榜样为引领,学习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