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党建工作
 党总支机构 
 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工会组织 
 工会章程 
 工会活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观红色影片,感爱国情怀——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15 17:50 孙奇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为加强师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2月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走进影院,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学院师生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共88人参加了本次红色观景活动。

这部影片是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铭记历史、致敬英烈的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影片集中讲述了1950年朝鲜内战爆发后,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入朝作战、保家卫国的故事,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不畏强敌、不怕牺牲的英勇精神。影片中,枪林弹雨、炮弹横飞的画面震撼人心,志愿军战士不畏牺牲、视死如归的壮烈情节,让大家潸然泪下。影片情节跌宕起伏、感人至深,英雄先烈们坚不可摧的信仰、对党和国家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所有师生党员。

山河无恙,家国安宁;回望历史,砥砺前行。本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沉浸式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次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观影深受启迪和教育,我们一定更加珍惜和爱护来之不易的和平,铭记历史,讲好英雄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从抗美援朝精神中汲取奋斗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