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党建工作
 党总支机构 
 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工会组织 
 工会章程 
 工会活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凝聚新力量,共赴新征程---机械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3-11-25 10:33 孙奇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11月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雅楼3区211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崔彩霞主持,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经过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宣读《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情况和培养情况、与会党员讨论、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大会表决、党支部书记宣读决议等环节,对刘宇博等9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评价。经过表决,全体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刘宇博等9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刘鑫宇代表转正党员发言。他表示,由衷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信任,一定谨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继续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通过学习实践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为人民服务本领,履行党员义务,从思想上进一步入党,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青春力量,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崔彩霞对9名如期转正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转正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要心中有党、对党忠诚,心中有民、为民服务,心中有责、担当作为,心中有戒、遵规守矩,时刻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新时代合格党员。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