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党建工作
 党总支机构 
 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工会组织 
 工会章程 
 工会活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思想铸党魂 学习增斗志——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秋冬学期预备党员培训班
2023-11-24 10:31 孙奇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引导学生党员强党性、提素质,增强为师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11月中旬,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了2023年预备党员培训班,31名预备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集中培训。

本次参训学员通过大学生网络党校对党的知识理论进行了全方位学习,全部完成了线上学习课时并按要求完成相应考核。通过线上培训,全体学员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全面掌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学到了新思想、新精神、新知识,在思想上充了电,在行动上加了油。

11月21日,参训学员在博慧楼203会议室围绕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作用”的主题进行了集中交流研讨,各位学员实例分享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情况和自身感悟。党总支书记刘广春在交流会上强调,先锋在行动、模范在引领,学生党员要有做先锋模范的信心和决心,在示范引领中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本色。

11月22日,参训学员在博雅楼211教室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师生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初心,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敬畏意识、宗旨意识和担当意识,激励师生党员努力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思想铸党魂,学习增斗志。本期预备党员集中培训,既是一次理论知识的提升,也是一次思想的淬炼。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觉悟,厚植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勇当开路先锋、发挥榜样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