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党建工作
 党总支机构 
 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工会组织 
 工会章程 
 工会活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吸纳新党员,增添新血液——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员纳新大会
2023-11-16 09:50 孙奇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11月1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雅楼3区211教室召开了学生党员纳新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崔彩霞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孙丰、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及拟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组织程序进行,经过党员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情况和培养情况、与会党员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大会表决、党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等环节,对37名拟发展对象分别作了客观、公正的评价。经过表决,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谷庚旻等37名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肖淑文、王炳超代表全体新发展党员发言。肖淑文表示,作为新发展党员,将以今天作为新的起点,绝不辜负党组织对我们的信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王炳超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感谢老师、同学的激励与帮助,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努力向优秀党员看齐,一切以为师生服务为落脚点,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风采。

本次党员纳新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激发了学生党支部工作活力,有力推进了学生党支部组织发展工作,为学生党支部全面开展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