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辽科新风尚”主题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2018-11-27 21:39 谢飞    (点击: )

20181127日,辽宁科技学院第二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辽科新风尚”主题视频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机械工程学院影视制作协会承办,各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比赛。

经过前期的层层筛选,最终有12组作品晋级决赛。比赛中过程,选手们一一向现场观众阐述了作品构思和拍摄心得。参赛的作品或画面唯美,或题材新颖,又或者剧情设计巧妙。同学们的作品主题以全面培养和提升在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目标,坚持思想性、学术性、知识性、群众性和娱乐性相结合,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观众席中掌声阵阵。经过紧张的评分环节,第四组作品《父亲》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至此,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为喜爱视频制作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充分激发了学生热爱校园、勤奋学习、崇尚科学、锐意创新、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促建和谐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