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倾尽匠心育桃李 奉献韶华铸师魂
2018-11-14 17:10 谢飞    (点击: )

2018年11月12日周一上午一二节课,是韩进老师任教37载的“最后一课”,这一刻他与汽车服务工程专业15级全体同学一起度过。

为了给韩老师一个惊喜,黑板上早早写好了“师恩难忘”四个大字。班长苗世星带头发言,对韩进老师一年中给予同学们的学术教导与生活关怀表达强烈感激之情,并同全班同学向韩老师起立致敬。

B9930

韩老师是学生最敬爱的老师之一,每次的课堂上他以饱满的热情,精神抖擞的为同学们讲好每一节课。他曾因连上数节课导致低血糖突发晕倒在课堂上,同学们因此知道看起来精气神十足的他竟然生病多年。

他是那样的和蔼可亲。教室是他的家园,讲台是他的舞台,教科书是他领路的明灯,学生就是他可爱的孩子。新的学生来了,他会伸出双手欢迎,教过的学生毕业了,他会含泪相送,而今同学们却含着感恩的泪水欢送他们最敬爱的韩老师光荣退休。师恩难忘,将宝贵的人生经验无私馈赠,师恩冗长,为学生指引幸福的前程。师爱无疆,震撼心灵最柔软的地方,韩老师,祝福您。

BC11A

相信在辽科向韩老师这样受到学生欢迎和敬爱的老师还有很多,让我们为他们致敬,向他们学习。相信辽科教师的呕心沥血、无私奉献会激励我们的学子努力拼搏、再创佳绩。相信在辽科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辽科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