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辽宁赛区选拔赛获佳绩
2018-06-13 17:54 谢飞    (点击: )

由工商银行主办的第八届“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于2017年6月正式启动,凡全日制各类高等院校在校中国籍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都可报名参赛,最终大赛的优胜者将有机会直接进入工商银行工作。我校收到通知后,校团委积极组织筹办。

大赛于2017年6-9月在全国各大高校开展,鼓励在校大学生围绕金融热点领域、金融科技技术、金融场景设计等方面提出具有价值的、可实施性强的创新创意。在校团委的全面统筹、组织下,我校师生积极参与。2018年6月12日下午两点,在东北大厦举行了辽宁赛区的颁奖典礼暨第九届大赛的启动仪式。全省共收到作品480件,其中有20件作品获奖入围,我校由谢飞老师指导,张宇、杨磊和雷刘磊的“工银e生活--掌上停”项目获得了省赛三等奖的好成绩。同时,我校团委书记以应邀嘉宾的身份参加了第九届大赛的启动仪式。

“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由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主办,旨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银校携手创新金融产品,为社会培养创新型人才。相信我校和中国工商银行本溪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携手开创银校合作的新篇章。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