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机械学院学生干部拓展训练之“奔跑吧!少年”活动拉开帷幕
2018-06-06 18:28 谢飞    (点击: )

为增强我院学生干部的团队合作能力,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同合作,提升整个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18年6月5日机械工程学院“奔跑吧!少年”学生干部拓展活动拉开帷幕。

全体学生干部经抽签分组产生了28支队伍。第一个竞技项目是团体跳大绳。赛前大家都积极练习,增强默契,一起商量策略。各参赛队有序参加比赛。比赛中有的组配合默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有的组不断磨合,在一次次失败中逐渐进步。这次的比赛不但是组和组之间的竞技,更是组内磨合的关键环节。相信所有参赛队员会在比赛中体会团队合作精神之精髓,收获友谊!收获快乐!

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阶段的精彩比赛吧!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