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机械学院机电BS17班赴高新区敬老院志愿服务
2018-03-18 18:15 谢飞    (点击: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的有关要求,响应校团委“学雷锋”志愿服务号召,3月17日上午7时30分,机械学院机电BS17班三十名志愿者赴本溪市溪湖区达吉沟的高新区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在敬老院院长的大力协助下,顺利完成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不辞辛劳,干劲十足。志愿者整理了种植大棚,到后山拾柴,和老人们一起包豆包;为老人们表演了事先准备好的小节目,为老人们送上温暖与祝福;用心与老人交流,了解老人所需。志愿者的到来,让沉寂的疗养院充满欢声笑语。通过与老人们的交流,志愿者了解到老人们更渴望的是内心精神上的陪伴。志愿者们将把新区敬老院作为志愿服务基地,长期开展志愿服务,通过个人的服务、奉献,温暖老人们孤寂的心灵。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更加深刻的理解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增强了做一名辽科大学生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相信在志愿者的服务和奉献中,辽科会有更多的学子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与新时代雷锋郭明义一同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