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辽宁科技学院2018年“自强之星”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8-04-25 16:48 谢飞    (点击: )

2018年4月24日15:1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辽宁科技学院2018年“自强之星”先进事迹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校团委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意在校内形成一种积极奋进的良好氛围,鼓励大学生自立自强,为我校校风学风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进一步为大学生的成长服务。报告会的汇报人分别是2018年全国自强之星获得者机械工程学院学生董硕,团十八大代表候选人辽宁科技学院代表管理学院学生秦天铖。报告会以视频及个人讲述的形式展示了他们各自的自强故事及成长过程中内心的真实独白。汇报人在讲述过程中,他们自强不息、勇敢面对困难的精神迎来了台下一阵阵掌声。

此次报告会让辽科学子看到了在自己身边最真实、最鲜活的辽科自强之星,展示和塑造了当代大学生勇于面对困难、承担责任、乐观积极、阳光自强的的形象。报告会使更多大学生发现、了解身边的榜样,使同学们重新认识同龄人的生存状态和价值追求。从一个全新的角度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同学们树立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好榜样。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