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辽宁科技学院第四届绘图竞赛圆满结束
2017-11-29 14:34 谢飞    (点击: )

 

    20171129日,辽宁科技学院第四届绘图竞赛落下帷幕。此次大赛由辽宁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处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其主旨是通过竞赛方式进一步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建设学校优良学风,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专业技能,促进专业学习,实现教与学的联动。

       

此次大赛自20171027日启动报名以来,受到了全校同学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共计报名400人,涵盖机械、资土、冶金、电信、药化、双百等6个学院,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历时一个月。初赛以试卷的形式考核参赛选手的基础绘图能力,并按机械和非机械组别,机械组取团队成绩前18支队伍进入决赛,非机械组取团队成绩前12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于1129日进行,决赛时,选手根据三维零件图纸手工绘制三视图,并绘制CAD图。大赛最终评出机械组一等奖2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4组,非机械组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

通过此次大赛,我们看到了辽宁科技学院学子对待专业学习的积极态度和无限潜力;同时也体会到了举办此类与专业相关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绘图大赛在巩固知识的同时,提高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更加注重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进一步浓厚了学校的学习氛围,对我校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有着重要意义。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