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机械学院分团委团干部培训拉开帷幕
2017-11-23 11:51 谢飞    (点击: )

 

   为提升新一届分团委成员的工作能力,培养团结合作精神,机械工程学院以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为主题的团干部系列培训活动20171122日在C3-407教室拉开帷幕。谢飞老师及分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了第一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由谢老师主讲,培训以分组讨论、互动的形式展开。培训内容包括认识队友、推选组长进行分组介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团队海报制作任务及团队展示等。培训过程中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合作每位同学都积极的参与到讨论中。发挥自己特长,共同完成任务。

  通过本次培训原本陌生的成员变得亲密熟悉;培训也促进了分团委各部门、各成员更好的磨合与合作正如本次培训的主题“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分团委大家庭将团结协作,为学院各项活动顺利开展,为机械学院分团委工作的有效开展贡献力量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